PROFILE

Da Hui Limited (以下簡稱「本公司」或「達輝公司」)設立於2011年12月1日,本公司係設於英屬開曼群島(以下簡稱「開曼群島」)之投資控股公司經第三地控股公司轉投資山東威海金富電子有限公司、Huan Hsin Electrical System (M) SDN. BHD.、Speedy Momentum SDN. BHD.及滿益責任有限公司。本公司轉投資專精於汽車兒童安全座椅、兒童安全設備及機車零組件之製造,秉持著致力滿足客戶之需求與期望為經營理念。目前業務遍及美洲、馬來西亞市場,核心客戶主要為美國兒童用品知名廠商及日系與馬來西亞知名機車廠商。而在產品設計研發及製造積極以QCDS(Quality、Cost、Delivery、Service)經營理念,加強內部團隊之整合及品質的嚴格控管,進而提供客戶更精準且穩定的產品。目前已獲得ISO9001國際專業認證。

MISSION

達輝長期堅持以客戶為導向的信念,與客戶成為最佳的合作伙伴,產品之設計研發及製造秉持著以QCDS (Quality、Cost、Delivery、Service)經營理念,不斷改善製程、提升產品品質,並以最經濟效益的生產成本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搭配全心全力的交付予客戶及最優質的服務,獲取客戶的滿意度及信賴。

本公司將此四個項目做為公司長期的經營理念,並以專業、靈活組織、快速的行動與執行力的貫徹之態度,朝專業的ODM製造商繼續前進,期能提供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給所有客戶,期盼以我們豐富的經歷、努力及健全的經營團隊,創造更高的業績與利潤,並擁有更精采美好的人生。

VISION

由於亞洲人口眾多,國民均收入較低,公共交通系統不夠發達的國家,機車被用於個人日常交通工具和生產工貝已越來越普遍,造就亞洲機車市場巨大發展潛力。由於本公司已在馬來西深耕已十餘年,與現有機車大廠商合作關係密切,加上機車產業供應鏈亦相對封閉,新進者由進入市場至取得機車大廠商認證並與其密切合作,亦曠日費時,要加入競爭的機會相對較低。而本公司傑出研發團隊及經驗,及高品質的零件,相信能從馬來西亞為基地擴展至全亞洲。

另外,本公司於兒童安全座椅的主要競爭對手為台灣明門及大陸好孩子,他們分別與全球前三大嬰兒用品廠商合作,由於嬰幼兒產品最重視安全及品質,藉由本公司優良的品質控管及價格的競爭優勢,加上與客戶的長期穩定合作關係下,新進者要取得客戶的認證,需要較長時間的經營。本公司產品因長期與美國知名廠商合作,外銷歐美市場,產品的生產技術及規格皆能符合歐洲ECE R44/04汽車座椅安全標準,日後轉進內銷中國大陸市場,門檻相對較低,將是本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

 

達輝股份有限公司

  • 設立日期:2011.12.1
  • 董事長:徐鴻鈞
  • 總經理:徐盟傑
  • 資本額:新台幣3.95億元
  • 員工人數:720人(2022年3月31日)

組織圖